三八派出所破获涉枪案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三八派出所在开展走访群众中获取重要线索,迅速破获一非法持有枪支案,查获*药枪2支、气枪1支、枪管2支及若干子弹。

10月23日,三八派出所副所长黄冰海收到线索,得知**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嫌疑人余某腾24日早上将要在白沙镇潮境网地村进行野生鸟类买卖交易。接报后,该所民警经过研究和精心安排,迅速对交易地点周围进行布控,8时许,一名男子驾驶一部黑色男装摩托车到达交易地点,男子车上载有一笼鸟类,伏击在附近的民警立即将该名男子控制。经核实信息,这名男子为余某腾。随后,民警在其家中搜获*药枪2支、气枪1支、枪管2支、霰弹枪子弹8发、霰弹枪子弹壳30个、手动啤机1台、射钉弹84颗、疑似*药、硫磺、硝酸钠粉末若干。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腾已被依法进行处理,查获的枪支和子弹已被收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