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重建 欧公文化景区争创国家3A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欧公文化景区中的欧公寺。石龙报社供图

唐建丰石龙黄家山村有着近300年历史的欧公祠得到重修。石龙镇花费近30万元完善周边硬件建设,将包含欧公祠、欧公寺、接龙桥在内的景点打造成为仙溪福地欧公文化旅游景区,并计划在年内创建国家***旅游景区。

在高楼林立的石龙新城区背后,黄家山村**老树包围着一座中西合璧式砖混结构二层楼房建筑欧公祠。欧公祠始建于1740年,几经重建与**。如今看到的欧公祠为**初期所重建,属中西合璧式砖混结构二层楼房建筑,面积为453.6平方米,高7.4米。

今年初,石龙镇将仙溪福地欧公文化景区创建国家***旅游景区工作列入镇主要工作,石龙镇党委委员王敬波表示,目前,仙溪福地欧公文化景区的文物**、景观改善等各项工程已全部完成,计划在年内向市旅游局申请评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