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厂油漆味扑鼻 租户被熏走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东城牛山新村新围

林先生:在东城牛山新村新围有家汽修厂,在喷漆作业时,产生了大量的油漆味,弄得周围臭气熏天。我们之前有给汽修厂提过建议,希望他们做好喷漆废气的处理,但依然充斥着难闻的油漆味,附近有租户甚至被吓得退了租。

走访:被投诉的这家汽修厂位于东城牛山新村新围。汽修厂并没有牌子。但相关的设备却是一应俱全。汽修厂背后就是一片民居,租住着不少在附近工厂区里打工的新莞人。据租户林先生说,这家汽修厂已经开了好长一段时间。“要修理的汽车经常是乱停乱放,影响到交通。此外,修车也经常导致路面油腻不堪,非常脏。”不过,林先生说,这倒是其次的,更为要命的是,汽修厂常喷漆,产生的油漆味非常浓,附近一公里的范围都能闻到。

日前到牛山新村新围采访时,远远的就能闻到刺鼻的油漆味。不少住户对此都有怨言。陈先生在附近承包了一栋出租房,离汽修厂有几百米的距离。他说,在他所承包的出租房里,也能闻到从汽修厂方向飘来的油漆味。“租户经常给我提意见,让我去跟汽修厂交涉,我也去过几次,但每次油漆味依然,到*后,租户都对我有意见了,一些租户甚至是直接退租走人。”陈先生说,希望**部门能够尽快介入,还大家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回应:东城环保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经调查这是一家无证照汽车修理厂,主要从事汽车维修,设有喷漆工序和相关生产设备,未配套污染防*设施,喷漆废气未经处理对外排放,对附近居民造成一定影响。目前东城环保分局已向该厂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

采写: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