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松山湖产业辐射 寮步打造香市科技园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何永华周雪平昨日从寮步镇获悉,该镇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引进了东莞市高盛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寮步镇香市科技园项目,该项目计划打造一个集科技企业孵化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器、中小企业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总部基地于一体的产业园区,建成后将有助于承接松山湖科技产业园的产业辐射。

东莞市高盛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总额达人民币159.58亿元开发寮步镇香市科技园。该项目选址位于松山湖大道与石大路立交出入口,园区规划用地总面积为107.3公顷,建设周期为5年,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园区**期建成后税收预计达10亿元/年,全部建成后预期税收可达20亿-30亿元/年。

据介绍,香市科技产业园区是寮步**打造的智慧型产业社区,定位为发展***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装备和新材料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步积极培育**服务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电动汽车产业、**服务业。建成后将有助于承接松山湖科技产业园的产业辐射和15大科技创新平台的产业技术成果转移,便捷有效共享松山湖的科技创新资源,加快寮步镇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科技实力强镇。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