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患癌,十年未见面学生到家捐款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何永华周雪平今年2月份,从教25年的钟丽华老师不幸患上乙状结肠癌,在花尽家中积蓄,急需*疗费用的紧急关头,寮步镇社会各界开展爱心接力,为钟丽华老师筹得爱心*疗费用近40万元。钟丽华说,她想重新回到她所热爱的三尺讲台。

自1989年开始,钟丽华就走上讲台,开始担任一名语文老师,是寮步镇**届名教师。三年前,钟丽华调任寮步凫山小学,担任教导副主任一职,在今年的2月被检测出患有乙状结肠癌。

经过为期半年多的*疗,花完了家中20多万积蓄,由于家中只有她和一个上高三的儿子,后续*疗费用**欠缺。截至10月25日,社会各界已经为钟丽华老师筹集到*疗费近40万元。当日下午,这笔善款已交到了钟丽华老师手中。

“祝钟老师您手术成功、身体健康、早日康复。”得知钟丽华老师得病的消息后,凫山小学的学生们制作了各种爱心卡片。10月25日,从医院刚回来的钟丽华来到凫山小学,拿着放在桌上学生制作的爱心卡片,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教过的一些学生,有10年都没见过面了,得知我生病的消息后,都给我打电话,鼓励我,有一个学生更是到我家里捐款,我觉得好感动。”钟丽华告诉,经过*疗,她的病情已经有所控制,接下来将每隔半个月就去医院进行化疗*疗,预计将化疗6至8次,“我想尽快回到一生挚爱的三尺讲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