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莞金牌地产评荐候选特刊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南方都市报·**楼市》每年的例牌菜,是对楼市的检阅和集中的展示,更是《**楼市》对东莞楼市的观察与解析。

东莞**地产经历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消费者和房地产企业心目中*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而今年的**地产评选在参评企业、楼盘规模和数量上均达到史上*多,评委们对申报参评的项目进行了初步筛选,淘汰了一些户型较差、不能代表主流开发水平的项目。*终确定进入候选特刊的共有48家开发企业、78个楼盘、164个小项进入今年正式的奖项角逐。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第十一届东莞**地产开始接受地产营销研究院特别顾问团、综合以及市场**、媒体评鉴组以及大众评审团的评鉴、投票,多角度检验楼盘项目的素质。在严苛的筛选后,将*终选出展现这个城市房地产开发水平的东莞代表作。

**地产作为目前东莞楼市网罗“好房子”信息*齐全的平台,从参评楼盘、项目的信息集纳,清晰地折射这一年里东莞楼市的变化。2014年东莞楼市步步惊心,从去年底房贷一路收紧,买家们被高门槛“打趴”,下半年接连的外市限购松绑、本地普宅价格标准重调等“托市”,还有央行救市宽松限贷等举措陆续上演。一整年,开发商都戴着镣铐跳舞。但即便如此,紧缩或宽松的调控政策,不能阻止行业前进的步伐。

这一份榜单,将见证东莞房地产市场在调控厉政中的起伏、辗转和进步,在风雨中的成长和洗礼,成就充满历史沉淀感的“年度荣誉”。也是这样一份榜单,解码户型、园林、建筑、品牌等方方面面,对未来的住宅设计、营销、物业服务都具有示范和指导意义,为市民买房提供参考。它不仅反映出消费者的购买喜好,更能深挖出市场的走向和消费趋势,见证这座城市在生活方式上的蜕变。

■陈焓

特刊统筹:陈焓

特刊采写:陈焓陈晶俞沅均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