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楼盘2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万科城市广场(厚街)

参评代码:HY07

开发商:东莞市凯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厚街镇厚街大道与教育路交会处(厚街广场旁)

入围理由:万科城市广场是万科地产在厚街继万科金域**之后的又一个标志性楼盘,项目总占地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5栋70-97平方米精品洋房以及1栋集中式商业组成。项目位于厚街中心*繁华的康乐路商圈,厚街大道与教育路的交会处,紧邻城际轻轨R2线寮厦站,天虹商场、厚街中心小学、厚街广场近在咫尺。商业、教育等配套成熟,交通及区域优势非常明显。(陈晶)

万科·金悦香树(南城)

参评代码:HY08

开发商:广东东莞市福民贸易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南城宏图路62号

入围理由:万科·金悦香树位处三纵六横城市路网核心,纵有莞太路、宏图路、东莞大道,坐享中心区两大轻轨枢纽站———“新城中心站”和“会展中心站”,轻轨就在家门口。伴随莞惠城际线以及R2线的开通,增值空间再上一层楼。项目后期将由万科物业负责,目前万科物业已获得***国家一级资质证书,多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大、客户口碑*好的物业服务**企业。(陈晶)

中惠·松湖城(寮步)

参评代码:HY09

开发商:中惠熙元地产集团

物业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凫山兴山路与金兴路交接处

入围理由:中惠·松湖城坐落于东莞松山湖新城大道北,项目紧邻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及东莞生态园,坐拥松湖烟雨、创意生活城及东莞中学等千亿**配套,同时受R1轻轨、生态园大道及新城大道等完善交通脉络辐射。从2014年7月开盘至今,中惠·松湖城凭借较佳的设计和规划,赢得消费者的青睐。2014年主推组团70-95平方米精装洋房270套、160-180平方米临湖别墅30套,分别收获近2亿元和7175万元。(陈焓)

金达·锦绣东方(东坑)

参评代码:HY10

开发商:东莞市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坑镇凤大村

入围理由:金达·锦绣东方居住区由15栋16至22层精致高层洋房所组成,共有住宅1035户。

户型产品丰富,有精致两房、舒适三房至四房等,导入入户花园、空中花园等创新设计,大大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了居家的实用性和舒适度。

其中85%以上的户型均做到了东南朝向布局,*大楼间距超200米。从户型空间感上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有效需求,因此项目一直受到消费者关注和持续**。(陈焓)

翡翠山湖·臻萃园(凤岗)

参评代码:HY11

开发商:东莞市永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凤岗凤清路中段翡翠山湖

入围理由:项目内有55000平米天然湖泊和万亩原山,是凤岗中心区**的一个**山湖园。臻萃园是翡翠山湖三期项目,共享翡翠山湖的成熟社区配套。户型设计更是考虑市场需求,以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居住户型为辅,户型方正实用,赠送面积大,居住舒适度高。永江地产认为建造房子仅仅是一个开始,后期的社区文化尤其重要。为此,永江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打造社区文化,将“邻里情 幸福里”的理念传达给业主,深获广大业主的认同,因此楼盘一直受到消费者欢迎。(陈焓)

广源阳光里(寮步)

参评代码:HY12

开发商:东莞市百海实业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良边村良西路与世和路交会处

入围理由:项目所在寮步镇,处于“四位一体”第五城的重要地理位置,融城趋势明显,升值潜力大。

项目位于寮步*核心地段———繁华中央生活区,周边商场、学校、医院、市政设施等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紧靠寮步中心幼儿园、寮步中心小学、寮步中学,拥有寮步*强大的教育资源,文化气息浓厚,让业主的子女从小受到文化熏陶,非常受到家长们的关注。

开发商有一定的品牌实力,深耕寮步十年,开发经验丰富,并且有一定的业主追随者,口碑佳。(陈焓)

丰泰黄旗观邸(寮步)

参评代码:HY13

开发商:东莞市丰泰建设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寮步横坑,东升路东,莞深高速与莞樟路交会处

入围理由:丰泰黄旗观邸项目为36万平方米的大社区洋房项目,格局呈一字排开,享宽阔楼间距和景观视野。其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双阳台,并且采用大落地窗,每户都能看到小区景观,*大限度保障了舒适度。虽然地处寮步,但是其位于东城黄旗山板块的辐射范围,高楼层可以观景黄旗山。而其入市,正是为黄旗山板块再度补充了中小户型单位,让刚需买家也能低门槛进入黄旗豪宅板块,因此颇受关注和欢迎。(陈焓)

丰泰观山碧水(厚街)

参评代码:HY14

开发商:丰泰建设

物业地址:厚街镇横岗水库侧

入围理由:丰泰观山碧水是东莞首个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高奖“鲁班奖”的丰泰建设有限公司组作品,是中国超模大赛的东莞外景地,可见生态景观资源有较大优势。

丰泰观山碧水依半岛而居,位处东莞城市山水豪宅片区横岗湖畔,一面接山,三面环水;25平方公里的大岭山省级森林公园、市级水濂山森林公园、海拔150米的官山。

官山、一湖、一岛,构建**平米世界级豪宅园林。项目容积率为0.8,国家A级的空气质量标准,建筑密度低,住在这里舒适度比较高。(陈焓)

丰泰东海城堡(虎门)

参评代码:HY15

开发商:丰泰建设

物业地址:虎门赤岗富马路白马湖畔

入围理由:丰泰东海城堡拥有的山湖资源丰富,直面白马湖生态风光,拥有3000亩白马湖和7000平方米天鹅湖资源,并拥有10公里双私家湖滨路以及私家郊野公园。东海城堡与虎门新商圈一路之隔,广深港高铁在东莞境内的**一个站点———白沙站点,就在项目附近,交通利好多。社区内就有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地,有3个医疗机构、3个银行网点、2个大超市及休闲会所等。项目产品有较高的赠送率和使用率,为“N+1”“墅区”洋房,户户宽敞通透,南北对流通风,因此颇受消费者关注。(陈焓)

汉唐蜜园(南城)

参评代码:HY16

开发商:东莞市汉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南城区宏图路160号

入围理由:汉唐蜜园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产品有三种户型,28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的分别有33平方米和42平方米两种面积。户户设计有阳台,实用率达100%。33平方米和42平方米两种户型可能是东莞*小的两房了,虽然这种面积的户型或将牺牲空间的舒适度,但是面积小、低总价却将满足对房型功能有高要求的人群。无论是自住和投资都相宜,因此一经推出就颇受刚需消费者喜欢,多数投资者也纷纷出手,看好未来南城总部基地的租赁市场。(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