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应急演练应对埃博拉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吴广宇朱海靖昨日下午,全市非裔人分布*集中的越秀区,举办了埃博拉出血热防控应急响应和处置综合演练。公安、街道、出租屋管理、卫生等多部门参与了联合演练。

越秀区商贸交流频繁,疫区人员来往较多,防控形势严峻。演练的目的是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早期发现可疑病例,有序开展埃博拉出血热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工作。越秀区登峰街是广州市非裔人分布*集中的区域之一,被称为“巧克力城”。本月中刚结束的第113届广交会数据显示,非洲客商较上届增加28.96%,目前广州各口岸已采取多种措施严防埃博拉病毒入境,本次演习是继24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的处置埃博拉病例演练后,*次针对居住场所的埃博拉病毒排查处置演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