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忠:房价下跌千万别买房 未来五年现金为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来,中国楼市的变局似乎已经悄然开始。随着杭州某楼盘大力降价促销,房价下跌的预期开始涌现。此前,谢国忠曾多年看空中国楼市,认为房地产泡沫已经很大,但是并不为人们所赞同。而去年底,谢国忠再次预言楼市暴跌,称2014年房价会下跌,警告人们千万别买房,或许他的言论将成为现实。

房价下跌对刚需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对投资者来说,却是不好的消息。即便没有深陷房价下跌的泥潭中,投资者们也在犹豫,面对不景气的楼市,投资取向如何把握?谢国忠对此表示,未来五年内现金为王,但是从长期看,股市仍是投资的*佳选择之一。

2013年底,谢国忠就曾坦率地表示,明年中国A股不可能出现大涨。“大家知道,11月底,***刚刚宣布,明年1月,IPO将正式开闸,发行制度将从审批制改为注册制。根据统计,已经有700多家企业在排队,新股抽血将导致股指不会大幅上涨。”

至于个股选择,他主张选择股票要看清‘三好’:行业好、**好、价格好。其中,**好指的是‘**’应专注,只想着做好一件事,这样的**才靠得住。对于投资者来说,做调查、做研究是一件相当有回报的事情。

虽然说,2014年A股不会出现好的行情,但从长远来,还需要关注股市,谢国忠表示未来十年投资应重视股市,只有当房产投资机会出现时才出手,比如某些二线城市升格为一线城市。

2014年,楼市泡沫将破裂,股市投资机会又少,哪个领域才值得中国老百姓投资呢?谢国忠以八个字来形容2014年的投资策略――现金为王,等待机会。

他告诫,作为个人投资者,要做到‘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未来五年个人投资者*好是现金为王,等到机遇。这五年时间,短期是收,再是观察,*后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