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营商环境居全球第三与去年排名一样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银行昨日发表《2015年营商环境报告》,比较**189个经济体在便利营商方面的表现,香港位居第三,排名仅次于新加坡和新西兰。根据*新评估方法,香港去年的**排名也是第三。

世界银行的10项评估指标中,香港在申请建筑许可方面名列**,**小股东投资者和跨境贸易位居次席,缴纳税款排名第四,执行合同排名第六,开办企业排名第八。港府发言人昨日表示,世界银行充分肯定港府一直致力推动便利营商的工作,港府会仔细研究世界银行报告的内容,寻找改善空间,取缔过时或不必要的规管,并致力于提高规管的效率和降低商界的遵规成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