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城管开展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林惠增10月29日下午,罗湖区城管局组织全区统一开展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整*专项执法行动。整*行动以温馨提示和教育劝导为主,以处罚、暂扣为辅。全区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1台次;劝导乱丢乱吐行为90宗;处罚乱丢乱吐11宗,罚款550元;纠正超线经营行为9宗;没收散发宣传单300余页。

据现场环卫工陈先生介绍,现在附近居民的环保意识已经明显提高,比以前自觉很多了。但仍有部分学生在早餐时间将吃剩的东西或者袋子丢地上,其他时间路面垃圾会比较少。陈先生表示:“希望**部门多开展几次这样的活动,让市民们素质更提高一个层次,更加自觉地不丢垃圾,那我们的工作就轻松多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