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财网创始人全云峰:屌丝也可以谈理财当财主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挖财的诞生很偶然。这个产品的*初想法,来自我自己的实际生活需要。2009年,我还是一名程序员,在和女朋友(现在已是孩子妈)谈恋爱时,2人偶尔会因为*花哪儿去了而拌嘴。所以我们想到了记账。彼时虽然有笔和纸的传统记账方式,但不便汇总;虽然有电脑上的记账工具,但不便携带。于是我想到开发一个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的记账应用,于是,挖财就这样诞生了。”

看来理财不是有*人的专属,*丝也可以谈理财,当财主。

“无论是发生消费时还是发生收入时,你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手机进行个人财务管理,这种大众化、碎片式的产品使用才真正体现了移动互联网的特点。”

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竞争产品,全云峰说:“挖财是国内*早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个人记账理财应用的提供者,从*初的记账工具,到如今的理财平台,挖财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如今,“挖财”已有5000万国内外华人用户。无论是过去实现的70多项业内*创功能,还是今年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探索,挖财的财宝们始终希望能帮助更多老百姓管好*、理好财。团队在技术创新上有相当多的优势。之前有做过一个不**统计,挖财在业内有60多项*创功能,其中近半数被后来者模仿和抄袭。除了创新的团队,挖财现有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挖财记账理财”、“挖财***管家”、“挖财**”,都是挖财的核心优势。此外,挖财的用户也是我们的**,我们称用户为“财主”。  一些“财主”从2009年一直陪伴挖财走到现在,让我们非常感动。”

对于创业这件事儿,全云峰也是感慨良多。

“创业是一场未知的登山,很多因素决定你是否能*后到达峰顶。团队的融合,方向的确定,外界的诱惑,资本的支持,市场的风向,都是创业者可能面对的问题。挖财在创业发展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确定持续的发展方向,比如抵御外界的诱惑等。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原则是不忘初心,那就是始终坚持从帮助老百姓管好*入手,坚持为用户的个人财务管理服务。”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个人一直认为,人们的健康、时间、**这三项管理,都可以通过移动应用得到较大的改善。就目前情况来看,除了游戏类应用在“野蛮管理”人们的时间、社交类应用在“过度消耗”人们的时间外,健康管理、**管理类的应用,都还处于发展初期。互联网金融今年为何大热?抛开企业服务这一块,个人服务这一块,很大原因就是个人**管理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互联网理财正成为一种新的理财方式。对“挖财”来说,如何快速地发展互联网理财服务,更好地贴近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理财需求,是我们要持续努力的方向。”

对于互联网金融为创业者带来了极大的发展机会和空间这种观点,黑马哥非常赞同,但是,创业者要搞清楚一点,互联网产品除了累积用户量,*大的挑战是找到属于自己的盈利模式。单纯的记账不会产生交易和购买,挖财也不能靠融资来生存,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