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大话楼市:过去舍不得买房的人活该你穷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继2013年,楼市成交以高涨姿态示人后,今年惨遭“滑铁卢”,可谓吓坏了广大开发商们,但房价并没有大幅度、广范围地降低,加之*套房贷的趋紧,不少计划置业者还是没能从中获得购房优惠。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向来看好中国楼市,更是从来不发表“一鸣惊人”的“**论”和“冰山论”,他预测认为,2014楼市依然是以“涨”为主调,但仅为“小幅小涨”。近日,他又发表了“骂人”的话,口出狂言地称:“*穷的人不需要讨论房价。”

原来任志强在参加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上表示,货币永远在贬值,什么东西都会涨价;富人觉得房子很便宜,穷人觉得房子很贵,如今的贫富差别恰恰来自于资产投资,过去投资了房产今天都是富人,过去没投资房产的人,舍不得买的人活该,该你穷,*穷的人不需要讨论房价。”

        

随后,任志强在其实名微博中表示:“是说早有能力可以买房而苦等着降价不买房的,该你穷。真正的贫穷家庭应由****,不应由市场解决买房。”似乎在自己的言论进行一番新解读,无意冒犯穷人般,可是网民已经不卖账了。

前瞻点评:由于今年楼市大环境的不理想,各大开发商都纷纷出谋划策,希望自己手上的房源能够尽快卖完,回笼资金,而华远地产作为房企之一,任志强就怎么会希望中国楼市走向**呢?

在如今楼市下行的情况下,任志强再次出言称,有能力买房者不要等着降价才购房,细分析之下,不难发现,与其说他还在停留过去指责过去不懂得抓住机遇购房的计划置业者,还不如说他是在呼吁大家趁着如今的楼市市道不好赶紧出手置业,不要等到2014年过去了才后悔。但是,今年楼市的整体走热还不明确,继呼和浩特出政策松绑限购后,会否有更多地方加入到**队列中,还是未知之数。此外,受银行政策影响,即便房企降价跑量,购房者今年用于买房的总价不见得比2013年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