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到香港“搞鬼”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深港传真

香港多个旅游景点将因应万圣节的到来推出疯狂好玩的“搞鬼”活动,包括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兰桂坊万圣节街头派对、山顶广场“高疯惊吓”、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光影汇”等。

其中,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包括有僵尸LIVE、万寿终医馆、森灵慌冢等多个惊吓级鬼屋以及哆啦A梦哈啰喂派对、东瀛魔界游等多个惊喜级鬼屋,园区内届时也有各种“装鬼”节目。万圣节派对热点兰桂坊将举行盛大的黑色婚礼派对,在兰桂坊1号会设立万圣节化妆服务,帮助游客打扮成“鬼模鬼样”。而山顶广场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则**惊悚展区,让游客走进漆黑走廊,置身于诡异**的蜡像与“危险疯人堆”之中,游客必须用尽力气逃离“疯人院”。

网购节将至海关将严打“水客”

香港入境处连同警务处前日在新界北区展开“风沙行动”,执法人员在落马洲路、青山公路新田段及古洞路等地拘捕9名**非法从事水货活动而违反逗留条件的内地旅客,年龄介乎29岁至60岁。

由2012年9月至今,入境处采取了多次“风沙行动”,并拘捕了1423名**从事水货活动的内地人及14名香港居民,其中204名内地人被控违反逗留条件,1人仍在调查中,余下的1218人已被遣返内地。204名被检控人员当中,195人被判监禁4星期至3个月不等,9人被撤销控罪。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