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桥投资加入 亿城泉说将升级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美桥投资集团和亿城地产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   王莎莎摄

王莎莎10月28日,美桥投资集团与亿城地产在从化亿城泉说项目营销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合作,包括全面升级亿城泉说项目的软件服务、资本运营,打造为**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同时,后期的诸多合作事宜也在进行中,双方将继续合作**地产市场,有新的项目已在酝酿中。

美桥投资收购亿城泉说70%股权

亿城泉说项目位于从化九连山顶,是广州海拔*高的山顶温泉别墅,产品包括81栋温泉别墅集群以及温泉酒店。美桥投资集团介绍,将通过旗下锦桥基金意向收购亿城泉说项目70%股权,并通过发起设立10亿-20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基金共同投资开发旅游地产项目。

本次的战略签约仪式也正式确立了美桥投资携手亿城地产**个合作项目亿城泉说。亿城地产董事长安广平表示,亿城泉说为现楼发售,目前项目工程已完成。而与美桥投资的合作将主要体现在项目的升级,打造为**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安广平进一步介绍,双方合作主要是在项目软件升级、资本运营以及**化上。项目将围绕养生、健康的主题进行打造,比如引入和凤健康养生集团,为81栋别墅的业主提供健康一对一的服务。此外,还包括针对每一位别墅业主的**管理,“实际上社区内所有业主就是一个金融联合体,形成一些**、基金等,可以为业主的资金困难提供帮助。”

新项目在酝酿中

在美桥投资与亿城地产的战略性合作中,亿城泉说项目的合作升级还仅仅是一个开启的平台。安广平告诉,美桥投资主要做资本运营,在华南地区还有新的计划,**个项目是亿城泉说,但实际上未来还有一些合作项目已在酝酿中。他透露说,“不一定是住宅,可能是商业、金融城之类的项目,而且规模会远远超过这个项目。”

美桥投资集团执行董事陈晓鸥表示,近期房地产市场并不稳定,其中住宅市场惨淡,但是旅游休闲业却很*爆。他认为未来旅游休闲业是消费市场中的基础性力量,不但是大型房地产企业的转型方向,也让中小型企业从中看到了商机,因此美桥集团也将通过旗下锦桥基金进军全国市场开发旅游项目。

据介绍,美桥投资集团是以**股权形式成立的房地产投资集团,以投行业务为主要业务范围,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投**、基金管理等。该集团擅长通过专业化管理、创新性运作、个性化服务等专业手段优化经营模式以增强不动产的资本价值,提高资产的持续经营能力,帮助地产项目实现价值*大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