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真的能防止卫生间反臭吗?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水封地漏要选择储水弯比较深的,全铜地漏比较容易清理。水封地漏要选择储水弯比较深的,全铜地漏比较容易清理。

读者黄**问:住了十多年的老房子,卫生间的味道很大,现在我们正在找师傅对卫生间进行翻新。听说,只要买到好的地漏,便可以解决卫生间臭味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样的地漏才能真正起到防臭的作用呢?

新正装饰主笔设计师曹刚答:好的地漏确实有防止卫生间反臭的作用。关于地漏的选择*先要考虑材质。目前,市场上的地漏从材质上分主要有不锈钢地漏、PVC地漏和全铜地漏三种。不锈钢地漏因为外观漂亮在前几年颇为流行,但是过不了几年就会生锈;PVC地漏价格便宜,防臭效果也不错,但材质过脆,易老化。建议你购买全铜镀铬地漏,它镀层厚,即使时间长了生了铜锈,也比较好清洗。

其次,要考虑要地漏的密封性。按防臭方式来分,地漏主要分为两种:水封防臭地漏和密封防臭地漏。水封防臭地漏主要是利用水的密闭性防止异味的散发,在其构造中储水弯是关键。想要防臭***,这种地漏应尽量选择储水弯比较深的,不能只图外观小巧漂亮。密封防臭地漏也称机械地漏,*早由韩国人设计,该产品防臭效果不错,但是下水速度非常慢,如果大水量放水就容易造成长时间积水,需要很长时间水才能**流下去,对于家庭来说不太实用。因此,居家实用*好选用水封防臭地漏,选购时要注意水封高度要达到50mm以上,才能防止卫生间反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