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9日举办万人总裁签售会欧亚达家居黄石店承诺:特价商品全市最低价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优惠

11月8日-9日,白云区黄石路的欧亚达家居,将再度执起“总裁签售会”的大旗。这一次,除了噱头十足,还有实打实的折扣、花样翻新的礼品,以及各品牌总裁集体亮相的诚意。

从欧亚达家居黄石店提前探知,作为2014年欧亚达家居的促销**,此次总裁签售会的主打招牌是“买家具,送豪车”。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欧亚达家居购物满500元,就有机会把吉利熊猫开回家。除此之外,还有家电抽奖环节,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豪华家电,购物满额即可轮番抽。除此之外,购物满一定金额,还可获赠iPhone6。

不过,务实的广州消费者都知道,家居卖场的汽车和家电**,都是用来拉动人气的。因此他们*关注的是“总裁签售”到底能够打几折?据悉,11月8日-9日欧亚达家居推出的特价商品,虽然没有对外公开的统一低折扣,但商场**将全部以全广州*低价亮相。欧亚达家居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助力此次总裁签售会,商场还推出了众多贴心服务,吃喝玩乐全都有。现场除了有总裁联动,更有DJ助阵,到场观众无需购物,进店即可享受丰盛晚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