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饭还有事后彩蛋 清迈来的帅哥为你服务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泰味鲈鱼收获的粉丝不少。黄咖喱鱿鱼招牌正宗冬阴功辣椒炒秋葵

●吃货团

●Lunavala鲁士餐厅

●地址:民*龙悦居1期大门旁

●特色菜:正宗冬阴功、女皇咖喱虾、古法黄咖喱鱿鱼、泰式德国咸猪手、泰味鲈鱼

想象一下,在秋千椅或太空凳上落座,地上、墙壁和屋顶都是热带植物环绕,香茅、罗勒叶、南姜、金不换等天然香料做搭配,从清迈来的“80”后帅哥主厨时不时过来打个招呼,再品尝每天从东南亚空运来的正宗泰餐,将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原来做花卉生意,又是吃货

Lunavala鲁士餐厅,乍一听名字,或许会有点怪异感,事实上它和**Michaellu的姓氏对应,正好一语双关。餐厅的这种风格,**和Michael的个人经历相关。Michael是祖籍上海,在广州长大,本行是做花卉植物。通常的生活是,在广州半年,在泰国3个月,其余游历**各地,遍寻有意思植物物种。

而除了花草,Michael还有个爱好,那就是“吃”。走遍**,也吃遍四方。于是就来了想法,为何不把两种兴趣合二为一,让顾客既能赏花看草,又能大快朵颐。所以,这家号称“****热带雨林主题的泰国咖啡餐厅”,就这么开起来了。毫无餐饮经验的店**,就知道坚持两点:在当地啥味,在这儿就做成那味;自己吃着好吃,就照着做出熟悉的味道。

为此,Michael与在清迈的泰菜烹饪**合作,跨国请来其旗下**当主厨。酸辣鲜香的正宗冬阴功汤、秘制古法黄咖喱鱿鱼、饱满弹牙的女皇咖喱虾,去过泰国的朋友能感受到,确实个个都是原汁原味。

此外,Michael钟爱德国猪手,于是和泰式烹饪酱料结合,成为店内为数不多不是泰菜却又成一大招牌的菜式。不过,由于制作工艺考究,这道德国猪手每日限量30份,先到才能先得。

不得****说下的是环境,店主算是下了苦功夫。整个店铺从内而外,就像是南美丛林中的安静花园,楼梯旁一幅*型的热带雨林油画,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在墙上、桌上、角落里生长绽放。每张桌子也有自身长短不一的形状,同张桌子两侧椅子也各有风格。

而且,一般人我们不告诉他的是,店家为每位进店食客都准备了心意———一朵风姿绰约的泰国石斛兰。还有些意犹未尽吗?那就接着看“大厨的礼物”,还有彩蛋在后面。

大厨的礼物

一株空气凤梨无根也能翠绿

空气凤梨,听说过没?这是地球上****生于空气中的植物。不需要泥土,也不必种植在水中,只要喷水它就能成长,而且还能利用叶面的绒毛,自己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不需要特别的照顾,也能够很好地成活,而且还能绽放出漂亮的花朵。

是不是动心呢了?想问在哪里能买到?再告诉你,这种植物生长在南美高原,在国内想买还真不容易。不过,都让你赶上了,Michael就是做这个的,国内及亚洲大部分空气凤梨,都出自他家之手。这次你还不用买,只要来吃饭并发**,一株针叶状叶子的空气凤梨,就送你做礼物了。你会看到,它不需要太复杂的环境,就那样静静地生长在空气之中。

吃货直播

冬荫功汤一闻就知道正宗,那酸爽!

陈小果:最爱那股最本质的泰国酸辣,看一眼菜式闻一下味道,就能让你胃口大开。先来一碗爽辣劲道的冬阴功,顿时腹内热腾舒服劲也来了。接下来**独创的脆香滑嫩的泰味鲈鱼、鲜黄香嫩的古法黄咖喱鱿鱼,道道让人有些欲罢不能。另外得说说那道泰式德国咸猪手,肥而不腻的猪肉,配着焦酥的脆皮,真真是个“外焦里嫩”。

Mr.蔡:冬阴功绝对正宗,那个柔和酸辣劲十足。咖喱系列更是棒得可以,搭配香喷喷的泰国米饭,是不一般的享受,恨不得把咖喱汁也打包带走。空气凤梨以前没听过,有意思的植物,又是个惊喜。自然、新鲜、美味。

王唐斌:店面风格自然清新,菜式味道新鲜美味,适合下午闲暇时看书静坐,适合小资来享受生活,更是情侣约会的不错去处。价格估计人均近百,不算便宜也不贵。

采写/摄影:龙华通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