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乐宣被任命为市卫计委主任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博士学位的罗乐宣昨日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市卫计委主任,蔡立的卫计委主任职务被免去,会议同时宣布免去张力等市中院审判员职务等人事任免。

深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昨日任命罗乐宣为市卫计委主任。简历显示,罗乐宣1962年出生,今年52岁,拥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博士学位,副主任医师,专业背景雄厚。罗乐宣在深圳的工作经历均在卫生系统,曾历任福田区人民医院院长,福田区***局长、市***副局长、市医管中心主任等职务。

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资金201.6亿元

2014年,可供安排的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资金为201.6亿元,主要用于地铁二期工程投资等项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昨日通过《关于深圳市2014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

《深圳市2014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也于昨日被市人大常委会批准。据介绍,2014年,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预计超收64亿元,加上盘活调入各类资金137.6亿元,可供安排的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资金201.6亿元,主要用于地铁二期工程投资等项目。市本级**性基金预算收支规模调减113亿元,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预算收支规模调减100亿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