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台“1+6”方案 促法治城市建设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委五届第十九次全体会议昨日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圳贯彻落实举措和改革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部署经济工作。全会专门下发“1+6”方案,推动**法*城市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出席会议。

**说:“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当年主要是破字当头,**打破传统体制束缚,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为国家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新贡献。新时期应破立并举,**以行动落实**精神,以改革深化法*建设,以实效检验工作成果,加快建设**法*城市”。全会专门下发了《贯彻落实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法*城市的**工作方案》,以及围绕立法质量提升,法*政府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领域推出的六大专项工作。

又讯 深圳市委五届第十九次会议昨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明年5月召开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