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来为家园网献良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近年来,罗湖在社区共*的组织、服务、拓展及规制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初,罗湖社区家园网全票通过当选*届广东社会*理**创新案例,**一致认为,罗湖社区家园网以打造交互型社区实现社会*理创新的模式,有思想,接地气,见成效。

为此,中山大学与全媒体合作组成的一支调研队伍,对居民使用家园网的体验情况进行一次问卷调查,了解居民对罗湖社区家园网的使用情况,调查内容包括个人情况和使用情况,征询居民对家园网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作出更好的改进。

据罗湖社区家园网工作人员介绍,该调查问卷今天已经在家园网上挂出来,希望更多的居民参与调查,为今后家园网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良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