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校长荣兰祥承认超生 超生孩子不能公开叫爸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10月31日向介绍,计生工作人员与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见面调查中,荣兰祥本人已承认超生,共与妻子孔素英育有6子女。目前,计生部门还在积极与其妻子联系,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6年生育了6个孩子

  近日,网传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育有6子女”,引发**高度关注。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就网络上反映的荣兰祥“育有6子女”问题正式启动调查,核查内容包括子女姓名、出生年月、出生地点、孩次、现落户地等方面。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10月29日,天桥区***和药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工作人员与荣兰祥见面,就其生育情况进行了初步调查。荣兰祥承认,他与妻子孔素英生育6个子女,均在河南商丘老家落户。

  据荣兰祥介绍,这6个孩子是在1987年至1992年期间出生的。

  据了解,荣兰祥、孔素英带着两个孩子将户口于1991年12月由河南省商丘市迁入济南市槐荫区。此后,孔素英与这两个孩子的户口于1995年迁入天桥区;荣兰祥的户口于2004年迁入天桥区。

  针对网传荣兰祥除上述6子女外,还育有1个四岁男孩问题,经询问荣兰祥,其表示不属实,予以否认。

  这位负责人说,这些初步调查情况还需向孔素英等人进一步核实。

  经多方努力,天桥区计生部门10月30日与孔素英取得联系,孔素英称身在外地,且身体不适,下周将和计生部门联系。天桥区计生部门表示,将主动与孔素英联系,争取早日见到其本人,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超生孩子不能公开叫爸

  荣兰祥称,对社会和自己孩子带来的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愿意承担超生的相应责任。

  “超生的问题给**和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是超生,几个孩子都不能光明正大地叫自己爸爸,让我非常愧疚。”荣兰祥说。作为一校之长,他不希望个人的事情影响到学校的正常教学和运转,毕竟学校的1000多名教职工和2万多名在校学生还要继续正常工作和学习,不希望这件事牵连到他们。

  荣兰祥表示,这件事情经曝光后,自己和孩子们都承受了*大压力。他说:“我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个人应承担的责任我一定承担,也希望这场风波能够尽快过去,让孩子们能有平静的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