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之父Fadell:iPod Classic退市虽悲伤但不能太怀旧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0日,苹果公司再度举行了举世曙目的新品发布会,但就在这**,iPod  Classic从苹果在线商店中消失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已经不太需要专门的音乐播放器,因此iPod  Classic退市是情理之中的事。即使是iPod之父Tony Fadell,虽然对iPod Classic消失感到伤心,但他也认为,人们不能太怀旧。

作为iPod 之父,Fadell对iPod Classic这款得意之作的感情很深。“看到它离开,我是悲伤的,” Fadell  说,“在过去的十年里,iPod 是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在制作它的时候,iPod  开发团队付出了所有的心血。”不过,在接受fastcodesign电话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这样的产品并不多见,” Fadell 说,“iPod 是**里挑一的产品。”

同时,他也承认,iPod 从出生之日起就注定要灭亡。“有些东西会取代它的位置,那是不可避免的。2003 年或是2004  年的时候,我们开始问自己,什么会杀死iPod,” Fadell  说,“即使在那个时候,苹果就知道,那个东西是流媒体。我们称之为‘天上的点唱机’。如今我们已经有了这个东西:云端的音乐。”

“我会怀念iPod。我爱它,” 他说,“但是你知道,世事就是如此。我也爱自己的Apple  II,也看到了它的出现和消失。你不能太过怀旧。我的意思是,有人仍然希望Commodore 64 或Amiga  回归。这是可爱的想法,但是时间不会停留。为未来感到兴奋,或许更好。”

在他看来,音乐的未来不是iPod、iPhone 或者iPad,而是了解你的应用。“如今我们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所有音乐,可发现性成了新的圣杯,”  Fadell 说,“这意味着,我们要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辨识出场景,让天上的点唱机在任何场合都能够播放合适的歌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