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吃自助餐最好 君悦凯菲厅自助餐美食推荐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吃自助餐*好?广州的自助餐厅可谓是数不胜数,那么问题来了,自助餐厅哪家强?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君悦大酒店里的一家出名的自助餐厅,看看下面的君悦凯菲厅自助餐美食**,城中*好自助餐厅,没有之一!

君悦凯菲厅(TheMarketCafé)
即点即制花雕蛋白蒸九节虾


即点即制的海鲜菜式。凯菲厅的九节虾采用的是中式的做法,功夫体现在*候和材料的配比上,出来的蛋白滑溜嫩口,九节虾肉质保留有弹牙的纤维感,花雕味并没有*走虾的鲜味,堪称一绝,突然就有想叫一碗白饭配着吃的心情,这还是吃自助餐的节奏吗?

诱人犯罪现场烧烤


不纠结于自己动手的童鞋,在这里可以吃到师傅精心烤出来的超级多种类的食物,烧鸡翼?你out了,*应该期待的是羊架!大*烧出来的羊架外表酥脆内层汁水保留完美,不是一般的香嫩多汁,跟鲜味浓郁的烤蘑菇简直是绝配。简单的肠仔,脆皮是不在话下,难得的是里面粒粒分明的肉哇,丰美的口感让所有减肥党都能忘却初心,就是诱人犯罪的节奏。

原始香味牛排


置于*山石高炉之上,时间根据牛排的薄厚与客人的要求决定,以纯天然的喜玛拉雅岩盐调味,*好的带出牛排的原始香味。大厨分享了他制作牛排的心得,要先放在烤炉*高温的地方烤,保持两面的温度,然后放到炉边温度略低的地方降温,这样能更好的保证牛排的多汁口感。

自然鲜美牛肉


烤好的牛肉搭配上彩椒、西兰花与玉米,鲜美可口,吃上去口感鲜嫩多汁,每一口牛肉独特的香味充满口腔。可以选择餐厅提供的众多酱料,充满了自然的鲜美。

传统风味烧腊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中国传统风味的烧腊,采用荔枝木烧制保留食材的原香。烧肉有五层,*外面两层是金黄的脆皮,非常酥脆,然后是入口即溶的肥肉,*中间是绵软不柴的瘦肉,一口下去三种口感在口中交融,加上强烈的肉香,真是让人一口难忘。

少女情怀马卡龙


这*能体现甜品水平的项目是鲜少在自助餐出现的,凯菲厅的甜品师该是有多自信啊?挑剔地夹起一颗不起眼的白色试试,入口顿时疑惑尽消,酥化的外皮轻易在唇舌之间破碎随即融化,里层芬芳的桔子酱顿时充满口腔,还有橘皮烟韧的口感点缀其中。Muuum……滋味实在是无法形容地好!

琳琅满目海鲜市场


漫步于海鲜市场,澳洲大龙虾、阿拉斯加蟹、新西兰生蚝,还有深海扇贝、青口贝、赤贝、圣子皇,海参,琳琅满目的摆在晶莹可爱的冰块上。食客可以直接从这里挑选还鲜活的海鲜,现场选择,当场加工烹制。随着季节的变化,这里海鲜的品种也总在变换,而且每一天都会变换料理方法。

远远望见就能感觉到这个地方的特别了,有多达六七位厨师在这里忙碌着。娴熟的处理海鲜,一会这些海鲜就会送到其余摊位或烤、或蒸,热热闹闹的真像是个市场集散地了!简直就是您的私人厨房。

厨艺表演开放厨房


开放式厨房的设定是凯菲厅的一大特色,食客可以与大厨充分交流,厨师会细心听取顾客的需要,也会根据客人的意见改进菜肴的制法。千万不要以为这样的餐厅会带一股烟*气,在透明的玻璃后,厨师的料理过程就像是一场厨艺表演,而所有的食材与食具都是这场表演的道具,青翠欲滴的蔬菜,晶莹可爱的甜点,热气腾腾的蒸笼,后面是白衣白帽的大厨们娴熟的动作,暖黄的灯光下带有浓浓的亲切氛围。

制作鱼生的师傅现场与娴熟刀工将各种高级鱼肉切片,码在一大块冰板上,各种颜色的鱼生错落有致的排在这里,既有美味,又富于美感。三文鱼腩肉质嫩滑、柔润、不点芥末口感更清新;吞拿鱼肉质柔滑、细油,入口即化,具有果冻般的口感。

餐厅名称:凯菲厅
**菜式:甜品三文鱼刺身芝士蛋糕雪糕炖汤刺身冻虾羊扒天妇罗冻蟹烧烤龙虾葡挞螺肉三文鱼生蚝芒果雪糕鹅肝烤鳗鱼鵝肝甜虾寿司大闸蟹沙律
人均消费:¥260
营业时间:午餐12:00-14:30,晚餐17:30-21:30
餐厅电话:020-83961234-3366
餐厅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2号富力君悦大酒店20楼
附近公交:珠江西路南站(107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3号线珠江新城站A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