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推广署吸引滇企业以港为平台拓展世界市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昆明10月30日电 香港投资**署30日在昆明举办投资**钻研会,向云南企业介绍香港营商情况,鼓动勉励滇企以香港作为平台,打造品牌,拓展世界市场。

一向以来,滇港两地经贸合作紧密亲密,香港更是持续多年成为云南*大外资来历地。

香港投资**署助理署长何兆康称,跟着国度在“十二五规划”下鞭策企业“走出去”的历程,滇企实现**化成长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按照云南省商务厅统计,截至2014年8月底,云南累计核淮在港设立企业40家,协定投资额3.06亿美元。按照香港买卖及结算所的资料,截至2014年7月底,在港上市的云南企业累计有3家,总市值跨越12亿港元,IPO**额跨越2.5亿港元,总**额跨越4亿港元。

何兆康介绍,香港的营商优胜情况、资金信息自由畅通、市场开放矫捷、自由有序及云集了充沛的**专才,共同**的根本扶植、健全的法*轨制、以及低税率等多方面优势,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佳平台。作为**金融、商贸、物流中间,在资金、手艺、人才和经验方面,内地企业可以借助香港在市场**、打造品牌、**网路、科研根本举措措施及人材云集等各种优势,以香港为“试验田”,晋升自己的竞争力,更好的与**接轨,活着界市场上开展营业。

钻研会上,致同管帐师事务所、渣打银行有限公司以及香港买卖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代表别离就香港税务的优势若何协助企业开拓市场、香港银行业为“走出去”企业所供给的全方位办事,以及香港证券市场的*新成长等内容向云南企业作出阐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