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告急环境部:人道物资车队已抵达俄乌边境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电 据俄媒30日报道,俄罗斯告急环境部国度应急办理中间副主任沃洛诺夫称,俄罗斯向乌东部地域输送人道援助物资的车队已经抵达与乌克兰交界的罗斯托夫地域。

沃洛诺夫暗示,由100辆卡车构成的车队已经顺遂抵达罗斯托夫地域,司机们状况杰出,车辆也处于杰出状况。

29日,俄罗斯的人道主义救援车队从莫斯科地域出发前去乌克兰东部。这批由100辆卡车构成的车队搭载了1000吨救援物资,包罗建材、食物、药品以及越冬必需品。早前还有三架飞机把约100吨物资运抵顿河畔罗斯托夫,这些物资随后也将装车。

此前莫斯科已向乌克兰战区派出三批人道主义车队,两次向卢甘斯克输送物资,一次送往顿涅茨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