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n Teddy的品牌传奇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赫曼泰迪熊历史

Hermann Teddy是世界**的泰迪熊品牌,已经有九十多年历史啦!

它的***叫约翰.赫曼(Johann Hermann),曾经从事制造儿童小提琴玩具的工作,1910年,他开始以自己的名字BE-HA生产玩具熊。二次世界大战后,由他的大儿子伯恩哈德(Bernhard)接管生产线,并把原先的BE-HA改成赫曼兄弟(Hermann Brother),商标图案也改成Hermann Teddy Original的红色徽章。这样逐渐演化成了现在的Hermann Teddy品牌。

赫曼泰迪熊特点

Hermann Teddy*创了在泰迪熊的体内放置了56片塑胶物体,这些塑胶物体一个连接着一个,就像人类的骨架一般,这个方法使得之后的泰迪熊四肢活动得更自如。不过有好事者曾专门研究过赫曼的泰迪熊,发现除四肢转轴和眼睛有可能属于所谓的塑胶物体之外,56片的数量实在有些言过其实。

Hermann Teddy的熊有一部分可发出声音,不同的声音用在不同的动物上。大致分为咆哮声、压式咆哮声、单纯咆哮声和拉式的咆哮声。泰迪熊则一般都用的是咆哮声。

它们制熊的材料选自**安哥拉山羊毛,填充物多选用木刨花,秉承欧洲传统的手工制造工艺。所用的材质有天鹅绒、棉花、丝绒及安哥拉羊毛;而安哥拉羊毛仍是*受泰迪熊收藏家所喜爱的材质。

1989年,Hermann Teddy是**家使用卷曲的安哥拉羊毛制作泰迪熊的公司。Hermann Teddy的**只限量熊叫作“Tough Rudy”,它就是使用了安哥拉羊毛,这款熊便在半年内销售一空。

Hermann Teddy泰迪熊*大的特点是:它们坚持以传统手工、旧式材质制造,造型上较为复古简单,价*也比史泰福实惠许多。对泰迪熊迷而言,不管是打算买来收藏或是入门,都是**的选择。

高品质为Hermann Teddy带来了不菲的成就,分别得到了梵蒂冈教廷、英国王室及德国**的批准,为罗马教皇、英国女王和德国总理制作。也曾多次获得世界金熊大奖及TOBY奖,为世界各国泰迪熊收藏者所钟爱。

转载来自太平洋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