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双十一血拼能花会赚聪明法则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淘宝“双十一”总交易额达350.19亿。2014年,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京东、当当、乐峰等电商纷纷加入促销,上演电商大战,毕竟网购狂欢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对所有电商都是一个致命的诱惑。

网购大狂欢即将上演

于莹是一个标准的剁手族,平时常常待在寝室网购。上到电子产品下到衣服、鞋子、包包,甚至零食都在网上买,一个月的生活费1000,就能有800花在网络上,只要一有时间,网购就停不下来。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于莹那颗网购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按捺不住消费的冲动。看到网上那些眼花缭乱的商品,于莹恨不得在双十一的时候都搬回家。可是想想去年双十一过后的日子,于莹又觉得心有余悸,双十一过后,饭*都没了,后半个月怎么过啊?

相信很多有网购习惯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打算在双十一这**“大展拳脚”,不管有用没用,看到实惠先囤货再说,不囤货就感觉自己吃亏了似的。但是为了避免双十一过后,*包大放血,甚至后半个月的生活费成为问题,**建议,一定要理性消费。**针对双十一给出几点建议:

省*攻略一:精简购物清单

许多人看到双十一“不止50%OFF”的广告语,头脑一发热,就列出了一长串购物清单。可是看看去年双十一囤的东西,很多到现在还摆在角落,落上了厚厚的灰尘。在面对双十一“爱就一次囤个够”及“不止50%OFF”的强力诱惑时,一定要冷静下来,坚持只挑选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的原则,只购买利用率高的物品。这样除了可以避免浪费,也能*大程度上避免超支,避免后半个月没法生活的情况出现。

省*攻略二:信息搜集充分是前提

自从天猫成功举办双十一后,双十一就**仅仅是天猫的狂欢,京东、当当、亚马逊、乐峰等电商平台,都会在双十一当天或者双十一前后推出不同程度的打折活动。在精简购物清单后,面对海量的打折信息,学会从打折信息中筛选出对自己有用的信息,能帮自己有效的节省金*和时间。另外,各大电商会通过赠送红包、购物券领取等方式来代替打折,准备购物的消费者一定要对这类信息格外关注。

例如天猫在双十一开始前就推出了双十一红包。只要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宝里单次充值达到300元,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1月1日十点之后的每一个整点都会进行红包抽奖,*大能够获得1111元红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抽奖次数是以大于300元的单次充值次数为准,一次充值金额大,并不能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因此打算*红包的消费者不妨多充几次。

苏宁为了备战双十一,从10月27日开始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不同的时间推出不同的活动,活动不断档,直到11月12日才结束。“疯*百亿礼券、超哥带你*金币、玩转S码享专属特价、充值易付宝疯*500万、击破5折,疯*6天,再送1一亿红包”等一系列活动轮番登场,许多礼券领取都没有门槛,消费者可根据需要从中选择。

在所有的电商大战中,显得比较特殊的是电信翼支付添益宝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添益宝管家行动”。只要晒出11月10日至11月14日期间任一消费单据并@翼支付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高达1111元的奖励。每天抽取1000多人送出翼支付红包,可充值可产生收益可提现。对于消费者来说,动动手没有门槛的活动,是*实惠的。

省*攻略三:开源仍然不可忽视

虽然双十一期间是一个购物高峰期,但是**提出,开源仍然不能忽视,能花会*才是聪明的理财消费之道。

例如前半年异常红火的宝类产品,虽然后半年热度有所下降,但是许多宝类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还是远远领先银行活期利率,仍然是高流动性小额资金的首选。百度百*利嘉实活期宝在10月30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6.397%;翼支付添益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一般也在4.7%(目前还有收益翻5倍活动,相当于8%-9%收益率)。这两款领先京东小金库、微信理财通及苏宁零*包,完全满足双十一期间花*及**的需求。

如果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那么京东金融推出的票据理财也可以考虑,预期年化收益率一般都在6%左右,并且期限几十天到一年不等。宜信旗下推出的投米网是一个专为城市白领打造的金融平台,平台上推出P2P是国内较新的一种投资方式,门槛低收益高,但风险相对宝宝类和票据类有所提高,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承受能力进行选择。

虽然双十一还未到来,但是浓浓的*购氛围已经将消费者紧紧包围。**预测,今天双十一销售额或达到600亿。并且本次“双十一”也是“菜鸟网络”的正式首秀,优化后的物流能否得到消费的认可,还需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