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雷接管雷士照明重庆工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吴长江:说我失败还为时尚早

"强烈热闹接待肖宁、胡明率领工场新任办理层接督工厂。"昨日,雷士照明董事长兼姑且CEO王冬雷发出微博称,"雷士照明董事会已接管雷士照明重庆工场",并附上员工打出的"接待接管"横幅照片,颁布发表雷士重庆工场"**回归"。

此前,重庆工场一向在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掌控下,作为吴长江与王冬雷抗衡的筹码。

对于重庆工场"失守",吴长江昨日接管南都采访时强调,这点挫折不算什么,"褚时健70多岁还能再创业种出'褚橙'"。他透露,下一步他将搭建建材、照明类电商平台,目标仍是为了雷士的"成长立异","说我失败还为时尚早"。

吴长江重庆工场"失守"

昨日,王冬雷实名微博高调贴出接管重庆工场图片。一张图片上是员工打出红色条幅,"张保宇、欧国梅滚出工场,还我正常出产";另一张条幅则写,"强烈热闹接待肖宁、胡明率领工场新任办理层接督工厂"。

张保宇是此前雷士重庆万州工场的负责人,欧国梅是万州工场出产总监,听命于吴;肖宇为雷士照明董事,是王冬雷的"小伙伴"。

雷士内部人士透露,昨日早间,董事会派出肖宇等高管进入雷士重庆工场要求接管,此后两边就交代的具体问题一向在进行构和。随后,张保宇、欧国梅等9名原万州工场办理人员被夺职,肖宇任万州工场董事长,胡明任总司理。

"这长短法的**接管。"吴长江向南都暗示,"他(王冬雷)今天找200人强行进入工场,明天我也可以找500、600人再进去,如许有意思吗?我不想给当局造成压力。"而在王冬雷方看来,重庆雷士工场是上市公司资产,吴长江自被罢免以来,盘踞重庆万州工场、多次向联系关系经销商发货,这才长短法行为。

据悉,今朝工作人员正在对相关的什物资产进行清点,已有多量出产资料发往万州,估计该出产基地本周内可**活产。"占有20%以上产能的万州基地回归上市公司,雷士照明正当性接管全数完成。"王冬雷方面人士暗示。

筹建O2O平台

重庆工场划归王冬雷"邦畿",而此前惠州工场、重庆总部等也均被王冬雷接管,吴长江还有什么牌可打?

吴长江昨日向南都暗示,环绕雷士的品牌和团队,他正在筹建一个照明类o2o平台,将线上发卖和门店发卖连系起来,团队正在组建中。他没有透露该平台何时落地,只暗示正在全盘考虑团队、资金、供给链等问题,"经销商随时等着我一声令下"。

上述动作被王冬雷斥之为"割裂雷士系统"之举,王暗示,必然会拿回该平台节制权,刻日是"你的手可以数得出的日子"。

对于惠州市公安局对吴长江等人**调用资金立案一事,吴长江暗示,10月中旬,他已和惠州市公安局方面就此事进行过沟通。"就是一路质押担保的工作,我之前就咨询过相关法令**,也给惠州方面看了法令定见书"。

席间,他多次强调"相信当局,相信法令",澄清本身步履自由,并未受到相关限制。

"和他(王冬雷)斗真的很累,有时辰也想,不斗了,养老算了。但再想想,褚时健70多岁还能再创业,我这点挫折算什么。良多企业找我去做负责人,前几天才有个国企的带领找我,想我曩昔。"吴长江斩钉截铁,"不到万不得已,我毫不会另起炉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