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聘用指数 第三季度小幅下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中国**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外企服务分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我国中小企业聘用指数小幅下降,而且是今年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行;同时高科技行业、服务业有所增长。

报告说,本季度,在经济大环境缓中趋稳的背景下,中小企业聘用情况喜忧参半。创新基因驱动下的高科技行业,及日常消费支撑的服务业,成为本季度的聘用亮点。

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程功说,虽然总体下跌,但高科技行业、服务业仍然给予了我们信心。微型企业(1至19人)相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也呈现着增聘上升状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