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客户管理新模式 广东华兴银行创映山红会员俱乐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华兴银行于三周年行庆之际宣布,从客户在广东华兴银行办理**笔业务开始,就已经成为该行“映山红会员俱乐部”的会员。每次在广东华兴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目前不仅可享受华兴卡0费用,无起点存款利率全线上浮10%,稳健投资映山红理财、基金、保险、三方存管等数十项金融服务外,所有的金融交易和消费交易还将获得丰厚的积分回报。这些积分**有效,客户可以行使积分兑换礼品和各项增值服务。据了解,广东华兴银行改“客户管理制”为“会员服务制”,是*推客户管理新模式。

只要开立账户即自动成会员

2014年10月30日是广东华兴银行三周年庆典时间,更是映山红会员俱乐部成立的日子。

当日,广东华兴银行各营业网点现场热闹非凡,**游戏更是人声鼎沸。各营业网点于当天在网点门口设立了专门的宣传摊位进行营销宣传,市民对**扫码有奖活动十分感兴趣,表现踊跃,并纷纷对广东华兴银行的高尔夫及蔬菜券等差异化贵宾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好评。

*令市民感兴趣的是,广东华兴银行**在行业内宣布推出变革,由以往“客户管理制”调整为“会员服务制”。广东华兴银行相关负责人在广州分行现场宣布:“客户在广东华兴银行办理**笔业务开始,就已经成为了‘映山红会员俱乐部’的会员,从此客户的金融投资将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投资,每次客户在华兴银行办理金融业务,不仅可以获得‘省*、生*、***’等理财服务,还将获得丰厚的积分回报。这些积分可以行使兑换礼品和各项增值服务。”

而在广东华兴银行创新设立三周年行庆暨映山红会员俱乐部成立仪式上,有关负责人说得更为具体:“只要在华兴银行开立账户,即成为映山红会员俱乐部的会员。所有会员,均享受跨行转账、短信通知、账户管理和带银联标志的ATM机**跨行取款等免费服务,以及存款利率上浮到顶的资金升值服务;还可以根据会员等级,尊享对应的资产管理顾问和定制金融服务,以及有机蔬菜配送、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健康体检等吃喝玩乐游购娱住行九大特色服务。”

积分可自主兑换多项服务

据了解,映山红会员俱乐部名称源自广东华兴银行行花——映山红。与银行业通行的“客户管理制”不同,广东华兴银行通过“会员服务制”实现了客户关系的管理创新。映山红会员俱乐部的门槛非常低,客户只要持有华兴卡即可自动成为会员。会员根据自身资产的多少,分为普卡会员、金卡会员、白金会员、黑金会员、钻石会员与私人银行会员等6个级别,分别享有不同权益。

全体会员除可享受基本金融服务之外,所有的金融交易和消费交易均可累计积分,积分可随意兑换心仪的礼品、贴心的服务,甚至音乐会门票。此外,客户还可参与广东华兴银行签约商家的消费打折、返现等优惠活动。针对客户普遍担心的个人积分会不会出现被随意减少甚至清零的情况,广东华兴银行**,积分以客户为单位进行累计,常年有效,永不清零,真正做到“我的银行我做主”。

提供四方面特色增值服务

会员权益的多少根据会员等级来区分。普卡与金卡会员可享有广东华兴银行所有金融服务,包括存取款、转账汇款、个人结售汇、挂失解挂、打印资金交易流水等,还可享受华兴卡0费用,无起点存款利率全线上浮10%,稳健投资映山红理财、基金、保险、三方存管等数十项金融服务。

白金及以上层级会员不仅享有普卡与金卡会员所有权益,还可享受广东华兴银行的特色、个性化理财服务,安静、舒适、私密的VIP贵宾室,节日问候及生日祝福等,另外,还有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全国球场优惠预订等增值服务。

黑金及以上层级会员还额外享有绿色有机蔬菜免费赠送等增值服务。

映山红会员俱乐部为会员提供的特色增值服务,具体分为饮食、玩乐、出行与关怀四个方面。如饮食方面,黑金级以上的会员可尊享每月4次新鲜蔬菜直送上门,每份蔬菜大礼包均含当季共6斤时令蔬菜和新鲜瓜果;玩乐方面,***以上会员可尊享全年*多12次的高尔夫球练习场免费畅打服务,和无限次全国超300家高尔夫球场优惠订场礼遇;出行方面,广东华兴银行联手龙腾卡公司向会员提供全新的出行方式,通过积分自主搭配多项出行服务,让客户出行更轻松;关怀方面,广东华兴银行为会员准备了健康体检服务,会员通过积分可随意兑换三款爱康国宾体检套餐。

广东华兴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映山红会员俱乐部将陆续推出更多增值服务,为会员的金融投资回馈无限惊喜。

客户管理新模式,赋予客户更多选择权

“客户是银行赖以生存的基础,华兴银行主动变革,成立映山红会员俱乐部,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会员制,竭诚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在华兴,客户拥有选择权,客户做主。”广东华兴银行相关负责人在映山红会员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表示。

“通过会员制,一方面,银行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优惠;另一方面,能够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权和决定权,使客户成为银行的主人,使华兴成为客户心中的银行”,广东华兴银行方面表示。

另外,广东华兴银行也透露,明年“映山红会员俱乐部”与将联合发起“兴罗万象·我的银行我做主”特色亲子主题活动节,通过科技、绘画、社会实践等多样化系列主题活动,让会员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注:**跨行取款免费不包括部分国家银行对银联卡统一收取的额外手续费;各渠道跨行交易免费笔数限制及更多使用规则,详询广东华兴银行各营业网点)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