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高管 Susan Wojcicki 的三件事情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她是 Google 第 16 号员工,也是*重要的 Google 员工之一;她帮助开发了 AdSense,把 Google 的广告推到各种站点和个人博客,并被认为是广告界*重要的人物。但是在科技圈之外,她几乎不被人们注意到。今年早期,当她成为 YouTube 新 CEO 时,一些人产生了这样的疑问:她究竟是谁?这就是 Susan Wojcicki,一位天生低调,不喜欢出风头的人。

在 Fastcompany 的一篇文章中,谈到了 Susan Wojcicki 的三件事情,有助于我们了解这位 Google 高管。

内部人士

Susan Wojcicki 与 Google 创始人的关系可追溯到公司创建初期。实际上,Google 创办的时候,租用的办公地点就是 Wojcicki 的**,每月租金 1700 美元。当时,她的丈夫 Dennis Troper 也是 Google 员工。Wojcicki 怀孕了,正好需要更多的*,来支付抵押贷款。不久,她放弃了英特尔的工作,成为 Google **位营销经理。她的**个任务是为 Google 寻找新办公地点。

根据 Google 一位前高管的说法,得到创始人的信任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因为公司决策*终是 Larry Page 做出的。他能决定你有多大的自**。在公司内部,Susan 一直拥有非常大的自**。这是因为,她不仅能够启动项目,还能够一心把它做大。

母亲

Wojcicki 有四个孩子,都已经上学了。她开玩笑说,自己是“Google 之母”。她是**个有孩子的员工,并且设计了 Google 内部的托儿所。对于工作,她有母亲一样的态度。在交谈中,她说自己是看着 Google 长大的,以及她会如何培养 YouTube。

(几乎是)学术界人士

Wojcicki 的母亲在高中讲授新闻,父亲曾是斯坦福物理系的教授。她说,自己和两个妹妹——包括 Anne Wojcicki,23andme 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妻子(现已分居)——在校园里长大。周边都是搞学术的人。这些人的目标不是成名或者**,而是想要做对世界有意义的事情。他们有**,找到了真正感兴趣的东西。这种想法影响了 Susan Wojcicki,成为她前进的动力。

“有趣的是,我觉得,我从来不是一个以职业为导向的人。” 她说。

她在哈佛学习历史和文学,并计划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但是,当她发现科技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我意识到,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她说,“我可以做东西,可以销售东西。我能够产生影响。当互联网出现的时候,你能够与接触到**的人。那真是令人惊叹的事情。”

转载来自爱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