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 发力高端豆奶市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10月31日维他奶为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豆奶“奕活”系列新品在广州上市,吹响了维他奶集团发力**豆奶市场的号角。

当前居民日益重视健康**,而大豆富含植物蛋白,低胆固醇低脂肪,营养价值备受推崇,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未来饮料消费升级的方向。根据***数据显示,从2001到2014年,我国饮料年销量一直在以两位数递增,目前饮料市场已进入诸多品牌争霸的时代。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提高,以营养健康著称的植物蛋白类饮品的市场空间也会越来越大,成为饮料行业的一匹黑马。

据介绍,本次上市的**豆奶维他奶“奕活”就是延续“植物蛋白”更健康的营养新观念,以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主要目标人群为都市生活的**白领。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