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善款送给贫困母亲和孩童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由江门市妇联主办的“关爱母亲·温暖儿童”———侨乡江门快乐行系列活动在逸豪酒店举行启动仪式,香港又一村狮子会带着筹集到的70万元来到江门,向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贫困母亲、单亲家庭儿童送上慰问金,市**党组成员荣福华出席仪式。

昨日,一行人又在市妇联的带领下分队前往三区四市,入户探访贫困母亲和受助儿童。这次活动,狮子会向江门60名贫困“两癌”母亲,200名单亲家庭困境儿童、60名贫困侨眷学生给予援助帮扶,他们均受邀前来参加了启动仪式,两癌母亲每人收到5000元的帮扶金,263名困难儿童则每人收到1000元的帮扶金。仪式上,获得帮助的母亲代表林女士泣不成声,连声感谢到场的爱心人士。

[案例]

11岁血友症男孩需要帮助

昨日,一行人在市妇联的带领下前往三区四市入户探访困难两癌母亲和困难孩童。香港慈善基金主席麦罗武带队来到蓬江区探访,在白沙小学附近,他们见到了患有血友症的11岁男孩陈顺超。顺超7岁检查出得了血友症,一出血就难以止住,两年前也因此让他辍学,平时更不让他出去玩,这十几平米的房间便是他的世界了。

顺超每输一次血就要一千多块,顺超爸妈也都是普通工人,家庭经济条件本就拮据,生病后更是困难。这次收到慰问金,他很激动,连称感谢。

江门市妇联也表示,如果大家想要帮助这位可怜的孩子,可以联系市妇联,所有帮扶他的资金都将全额送达到顺超手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