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应邀为CBA开球 揭幕战京粤穿复古球衣PK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15赛季CBA正式打响。揭幕战,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因为新赛季是CBA的第20个赛季,所以这个赛季有着特殊的意义。而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赛季,CBA各队也都穿上了复古球衣来比赛。

就球衣设计风格而已,两队的复古球衣都非常简单,都只是简单的写着球队的名字。而字体也是采用了老式的字体。单看球衣,会给人一种年代很久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CBA赞助商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也专程赶到了现场。同时,他还被邀请为两队开球。

在被邀请后,李宁进入球场站到北京和广东两队争球人丹尼尔斯和张松涛之间,高高抛起了球。张松涛和丹尼尔斯也象征性地做了争球的动作。

之后,李宁走下球场,比赛也进入正轨。在全场球迷的欢呼下,2014-15赛季揭幕战正式打响。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状态不佳,一度以1-9落后。随后,北京队调兵遣将,状态有所提升,但目前仍然处于落后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