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要“零容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陈晓华吴森林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但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对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尚未整改的要严明责任。上周五,中山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督导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整改落实下步工作。将定期向群众公开后续整改进展情况。

会上介绍,一年来,中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集中整*“**”突出问题、强化制度建设等,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雷彪表示,市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但一些深层次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班子和个人**整改的事项还需落实到位。

雷彪表示,作风建设必须长抓不懈。将督促各镇区各单位通过巡查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及时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等典型案例,要“零容忍”。对顶风违纪的,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相关**责任。要坚决纠正“为官不为”的不良作风,对有“只要不出事、宁可不干事”倾向的**干部,从严监督问责,情节严重的要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监督管理全过程,加快制定**班子、**干部作风建设考核办法,形成定期分析**班子、**干部作风状况机制。”雷彪说。

会后,市委督导组将分赴各镇区各单位开展检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