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中山“叹”广东特色小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许晓蕾古晓彤彭秋玲11月1日,“广东**传统美食之乡”**暨2014沙溪美食欢乐节”在中山市沙溪镇拉开序幕,近百个展位为市民带来广东各种传统小吃,吸引了逾六千市民前来品尝。美食节将持续到9日。

本次活动由南方日报社、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民协、中山人民**、中山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展示沙溪当地传统美食外,还将集中展示获评地区的具有强烈当地美食特色的美食:荔湾萝卜牛杂、沙湾姜埋奶、潮州牛肉丸、大埔薄饼、顺德乐从伦教糕、阳东猪肠碌、沙溪杏仁饼、高州籺、连州东陂水角糍等。

美食欢乐节还举办烹饪互动展演、文艺演出等活动。主办方介绍,2014沙溪美食欢乐节开幕即日起启动“沙溪****美食、****美点”的评比,并于明年1月在沙溪星宝广场举行颁奖典礼暨美食嘉年华活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