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琪屋童装有什么新款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卡琪屋品牌由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于2005年进行品牌化运营以来,以其不拘一格、多种类、多颜色、多款式的配搭,在童装界享有盛誉。受到众人的喜爱的喜爱,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近日,khaki卡琪屋“growth·forever 成长·童路”品牌发布会在广东肇庆七星岩景区拉开序幕。十年积累酝酿,时尚与童装结合,将会有怎样的迸发,khaki卡琪屋“成长·童路”新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时尚之上再升级。

璀璨的舞台,华丽的灯光打造的亦真亦幻的3d时尚秀场令现场观众沸腾不已,而香港**组合soler成员dino携同其拥有意大利血统的混血儿子damiano(dada)倾力加盟,更为这场时尚盛宴增加了熠熠星光。身着卡琪屋2015春夏新品的dada,尽展时尚炫酷的萌娃本性,与父亲dino的一段走秀更是引发全场欢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