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珠海三人进入候选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政闻短波

日前从珠海团市委了解到,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正式候选人进行公示,珠海的“博士农民”林伟波、开山种菜的北大高材生邹子龙和小林草鲩代表梁华坤入选。三人均来自珠海高科技农业和生态农业领域。

延伸阅读:“全国农村青年致富***”是由团**、农业部共同设立的表彰奖励项目,旨在选树一批立足农村、带领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的**农村青年典型,激励引导他们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中发挥骨干**作用。至今已开展九届。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选的3人是珠海现代农业中很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人物。入选后,他们可以加入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协会,“这对他们个人的发展来说,是一个更高的平台,可以获取到更多信息、**的倾斜。”这三人同时是珠海青农会的会长、副会长和骨干,青农会也希望他们今后多组织交流、考察、互访等活动,积极带动珠海的农村青年发展现代农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