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再曝不合格 4种产品上质检总局抽查黑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质检总局针对网络销售的儿童玩具、服装、鞋类、背提包和小家电5大类14种电子商务产品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并公布了抽查情况,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不合格名单中看到,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VANCL凡客诚品品牌在休闲服装、皮鞋、旅游鞋、背提包4种产品中被发现有不合格现象,而早在今年8月江苏省质监局公布的一批抽检结果中,凡客在T恤、衬衫、裙类产品的不合格名单上也都榜上有名。

据国家质检总局介绍,本次抽查采取“神秘买家”从电商平台买样或从物流仓库集中抽样的方式,抽取了359家企业生产的502批次电子商务产品。经检验,268家企业生产的371批次产品合格,抽查合格率为73.9%;检出110家企业生产的13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6.1%。

值得注意的是,在休闲服装、皮鞋、旅游鞋、背提包4种产品的不合格名单中均有VANCL凡客诚品品牌上榜。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后发现,VANCL凡客诚品品牌在此次抽查中的具体情况为,休闲服装产品被抽查25批次,其中2批次不合格,抽查合格率为92%;皮鞋产品被抽查10批次,其中6批次不合格,抽查合格率为40%;旅游鞋产品被抽查4批次,其中1批次不合格,抽查合格率75%;背提包产品被抽查3批次,其中2批次不合格,抽查合格率33.3%。而上述4种产品本次抽查的整体合格率为休闲服装66.3%、皮鞋43.8%、旅游鞋90%、背提包65.7%。

另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在江苏省质监局今年8月份公布的T恤、衬衫、裙类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中,凡客的产品也都有不合格现象,其中凡客的T恤产品被抽查到2批次,有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50%;衬衫被抽查到4批次,有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25%;裙类产品被抽查到3批次,有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33.3%。

转载来自新浪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