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区、后报关”满月80吨货物跨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拱北海关在珠澳跨境工业区全面实施“先进区、后报关”监管创新制度恰满一个月,已累计核放50余票共80余吨的货物,价值逾900万美元。

延伸阅读:10月29日下午3时,跨境工业区通宇物流公司代理报关的一批酒店洁具由货车装载,驶进珠澳跨境工业区专用口岸。快速办理申报手续后,价值355.4万元港币的货物进入珠海园区仓储。公司负责人胡诚介绍,由于采用了“先进区、后报关”的模式,整车货物从澳门出发到珠海仓库卸货仅用时十分钟。如果按照传统报关入区方式,至少需要半天。新模式大大节省了企业时间,通宇物流的客户订单比未实施前单月增长了38%。

拱北海关驻珠海保税区办事处介绍,“先进区、后报关”是海关监管创新制度之一,企业可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向海关做一个简要申报,即可在口岸验放入区,再在规定时限内向海关办理进境货物正式申报手续。珠海园区116家企业全面受益。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