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靓景多 还有油菜花和瀑布群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不只是有大理和丽江,还有罗平油菜花和九龙瀑布群等美景等待广东游客挖掘。日前,云南曲靖市副市长张向明等来粤,向广东游客推介曲靖“大珠江源”旅游品牌。

数据显示,2013年,曲靖市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025万人次,同比增长17%;旅游综合收入75.7亿元,同比增长18.8%。截至目前,该市共有国家4A级旅游区4个,***旅游区2个,国家工农业旅游**点2个,***森林公园4个,**文明风景旅游区2个,**风景名胜区7个。

据了解,近年来,曲靖市通过罗平**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珠江源美食文化节等一系列大型节会活动,使得“大珠江源”旅游文化品牌逐渐深入人心。其中,罗平油菜花生态观光项目创下了世界*大“自然天成花园”的吉尼斯纪录、九龙瀑布群获“中国*美的瀑布之一”称号、凤凰谷景区建成国内**的“生命文化”主题公园……

曲靖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曲靖市现已初步形成了以南线罗平、师宗、陆良三县为主的“魅力珠江源”观光旅游产品,以会泽、陆良为主的“文化珠江源”文化旅游产品,以中线马龙、麒麟、沾益三县为主的“休闲珠江源”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及“美食珠江源”美食体验旅游产品的开发格局。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