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大舞台 助困境家庭圆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程倩敏 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计划在11月6日晚,在南朗社区的全民健身广场开展第三期“融情邻里筑梦南朗”项目之社区公益大舞台活动。这期社区公益大舞台活动将为镇内困境家庭的“微梦想”进行配对,并在晚会之后进行持续跟进,链接社会资源帮助实现这些“微梦想”。

据负责该活动的社工林嘉慧表示,他们10月份走访15个村(居)服务对象后,一共收集了28个困境家庭的“微梦想”,主要是一些双低家庭、残疾人和困境老人的小心愿。目前,已有中山市工会义工队南朗分队、南朗镇医护志愿者(义工)服务队、南朗镇教师志愿者(义工)服务队、南朗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南朗镇博爱行动义工分队、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义工队等义工队伍加入了承接“微梦想”的行列。11月6日活动当晚除了会有精彩的助力表演外,将会集中展示部分“微梦想”,将设有“微梦想”墙,对未配对的“微梦想”进行展示,也收集各位观众的微梦想和资源。热心单位和市民亲临现场或随时致电社工中心帮助更多拥有“微梦想”的困难群众“圆梦”。

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电话:86629226或86629227。

[部分梦想链接]

贺爷爷:想修好电视机

五保户,在颐老院居住几年,由于行动不便很少出门,平时只能看电视来打发时间。2个月前电视坏了,从此生活变得枯燥乏味,想把电视维修好,可以通过电视与外界有更多的接触和了解。

阿怡:想要两本书

单亲困难家庭,喜爱看书,但家庭经济拮据,希望拥有一本《查理九世》,透过书本知道他的**故事;还希望拥有一本《绿山墙上的安妮》。

小陈:想要双跑步鞋

单亲家庭,目前与妈妈一起生活,家庭收入较低;喜欢跑步,参加了学校田径队,但是没有一双合适的跑步鞋,希望有一双适合自己的跑步鞋。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