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盒内藏冰毒被查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李严巧 昨日上午,南头镇在开展“六大专项”打击行动中,将一名把毒品藏于香烟盒内的“瘾君子”抓获并收缴**3小包。行动中,共清查出租房间430余间。当天,检查人员查到同乐东路74号出租屋203号房时,桌面上摆放的一个香烟盒引起了检查人员的警觉:房间没闻到烟味,房间内找不到一个烟头,不抽烟的人却带着烟盒,情况非常可疑。检查人员立即打开香烟盒,发现香烟盒内藏着3小包**。检查人员马上将嫌疑人陈某控制住。陈某和两名租客与管制刀具已被带回将军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陈某承认吸食**行为,其尿液检测结果为**呈阳性。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