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深度盘整期性价比才是王道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封面主张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光耀、纯棉时代的轰然倒下。

从上年的春风得意到如今的绝境求生只不过一年时间,这如同风雨,任你我怎么防备都无济于事,它总是以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席卷过来长驱直入,将防御击倒。

“9·30”政策的市场反馈证明,任何政策都无法更改行业进入深度盘整期的大势。只有盘整期我们才能看出哪些房企是徒有其表,而又有哪些房企是真正的健将。

在市场降价、房企去化压力高企的大势下,种种迹象显示,性价比成为了购房者**认可的通行证。简而言之,即在项目价值挖掘和价格匹配上部分得到购房者认可的房企成就了逆势下的**,在购房者看来只有房子的价格和其价值相匹配才是**值得购买的理由。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方直、德威等本土房企在逆势下对行业的深度把控能力,创新销售策略,**拓客渠道,挖掘片区、项目价值让楼盘性价比得到行业的公认。我们也一样铭记雅居乐、中信等品牌房企继续为惠州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房子,为惠州人居作出更好的贡献。

同样在2014年,我们记住了源东集团激活翡俪港、和**集团举办彩跑中国、金宝改造仲恺大道、德威建设红花湖、隆生建设云山东江大桥等开发商努力践行社会责任,让我们所在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2014年“惠州**地产评荐”已经开始,我们继续邀请省内地产行业相关**,以专业**的视角,带领惠州读者考评2014惠州楼市行业的得与失。在这个持续两个月的大舞台上,30余个项目及开发商一起接受检阅,将角逐包括年度营销突破奖、年度**楼盘、*佳风水大宅楼盘、城市推动力企业在内的14个奖项。

一如过往的8年,南方都市报和这个城市一道感知惠州楼市的沧海桑田,无论兴衰我们都力求不偏不倚,以公正的第三方视角客观报道行业每一次的进步和变化。

特刊策划/统筹:编辑 古优裕

特刊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封面制图:彭莉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