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用的空气清新剂 炸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世相

放在洗手间的空气清新剂突然发生**,还将上方的灯罩击碎,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到昨日,家住三乡的李先生谈起1号发生的这一幕时,仍心有余悸。

**是在1日上午10点左右发生的,当时李先生正在卧室休息,“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响,声音很大,当时都以为是煤气**了。”等冷静下来,李先生四处查看时,发现洗手间里已乱作一团,多件洗漱用品跌落在地,一个玻璃杯破碎,镜子上方的一个水晶灯罩也碎了,“还好当时洗手间里面没人,不然就麻烦了。”

查看中,李先**现洗手间里当时有浓烈的香味,原本放在洗漱台上的一罐空气清新剂倒在地上,罐体底部已裂开。注意到,发生**的空气清新剂罐体底部锈迹斑斑,有效期则至2015年10月19日。李先生介绍,清新剂是之前在**商场购买的,之后一直放在洗手间里,“应该有一年半载了,基本没有用过它。”

一直没使用的空气清洗剂为何会突然发生**呢?三乡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杜少达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认为这跟罐体底部因受潮后严重腐蚀有直接关系,“罐体受损了,承受不了内部的压力。”对此,杜少达建议,市民在使用密闭性气罐用品时,“一定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好不时检查一下。”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