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猫”开车撞倒行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击

吕婧邓生元昨日获悉,日前交警城区大队查获一名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31.5毫克/100毫升的“醉驾”司机,并依法进行了处理。据悉,这是城区大队今年来查获的酒精含量检测值*高的一名违法驾驶人。

交警部门介绍,10月27日23时40分左右,李某醉酒后驾驶粤TD×××3号小型客车,行驶至中山市东区体育路时,将横过道路的行人李某辉撞倒,并造成李某辉受伤。接到**后,城区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调查中,民警闻到李某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味,初步怀疑其**酒后驾驶,于是现场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并送医院抽血做进一步检测。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高达331.5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当晚,民警将李某带回城区大队处理,并约束至酒醒。

经了解,李某承认当晚22时左右,与朋友在东区某酒吧喝酒至23时30分左右,然后驾驶车辆回家,当行驶至上述事故路段时,由于酒精影响,加上眼睛近视,当发现李某辉时为时已晚,避让不及撞上了李某辉并致其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