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彩跑,太好玩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下午,彩跑者们回到终点站举起了事先准备好的牌子,男子跪地求婚成功,女孩子感动落泪。彩跑者们随着音乐摇摆热身,现场*爆。一名小朋友边跑边撒出手中的彩粉。

红、橙、黄、绿、蓝、紫……七色彩粉把5公里跑道变成彩色海洋。11月1日下午,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惠州市**发起,南方都市报与和**集团联合主办的“和**———2014彩色中国跑惠州站”正式开跑。10000名跑友不管男女老少,都变回孩子的模样,一起来一场欢乐的彩色大趴。

人人都是“涂鸦板”罗玉通领跑

才刚过1点,江北体育馆门口的广场上就到处都是穿着主题白T恤在化妆的人了。下午3点,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将彩色跑的旗帜交给惠州籍****罗玉通。一段《小苹果》伴奏的热身操后,黄雁行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报系总裁曹轲、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陈文定、和**集团董事局主席莫满发等和罗玉通一起,在红色彩粉的烟雾中带领大部队开跑。

由于惠州中心举行云博会,彩色跑临时改变线路,全程约5公里的路程,设置了5个撒彩粉站点。在黄冈中学对面的橘色彩粉站,地上铺满油布,以免弄花路面。有“好色”的跑友干脆在油布上滚一滚,让彩色染得更扎实。虽然工作人员都用头巾包住脖子和口鼻,还是被玩HIGH的跑友兜头撒了一脸。

300名义工沿途清扫垃圾

主办方在5公里跑道上安排300名义工,沿途捡拾垃圾,并联合环卫部门在比赛一结束就用洒水车清理跑道,主会场体育公园门口,也迅速清理干净。

到傍晚,一切都**到了活动前的模样。

11月中旬带福利院儿童出游

现场几乎每个人都说“太好玩了”,这也切合这场彩色跑的主题———“创想快乐,分享爱”,曹轲说,“跑步可以是快乐的,公益也可以是快乐的。”

本次彩色跑的公益主题是“你跑一公里,我捐一块*”,每位跑友跑完5公里,和**集团就为惠州市儿童福利院捐5元*。本次活动共1万名跑友为孩子们献爱心,这笔跑出来的爱心基金,将为福利院孩子圆一个彩色梦想。

11月中旬,主办方将带福利院的孩子分两条线路,一路去北京看***,爬八达岭长城;一路去香港到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等,让这些失去家园、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们,童年里也能被涂满色彩。

[瞬间]

万人见证求婚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有**,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20年后重映的大话西游,**台词让人难忘。11月1日下午,在彩色跑这个万众瞩目的现场,两名男主角穿着沾满彩粉的衣服,在七色彩粉中,分别向自己的女神求婚了。

一对是分别来自惠州、河源的恋人郑旭、邓秀琪,下午3点刚开跑,郑旭就让几个朋友举着用纸板写下爱的告白:“邓秀琪,嫁给我吧”。4点22分邓秀琪跑到终点,从拥挤的围观人群中看到自己的名字,和手捧玫瑰的男友,她害羞背过脸想躲开镜头,却忍不住流下泪水,又笑了出来。

这边求婚刚结束,又有一名被撒满彩粉的男子,抱着一束玫瑰上了主席台。当天在万人见证的彩色跑现场,男子谢天城单膝跪地,拿着戒指向女神范恩恩求婚,这对相爱6年多的恋人宣布从此携手人生路。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