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收官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本届云博会与中国手机创新周融合,华为、中兴、联想、酷派、三星等40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10月3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信委、惠州市人民**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手机创新周中国手机创新大会在惠州市举行。手机创新周与云博会融合,同期,中国手机创新*高奖天鹅奖花落各家。

第二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是2014中国手机创新周的重头戏。从赛事发布开始,到方案征集、企业走访、城市路演、作品展示、网络投票、**评审等历时五个月。大赛吸引了全产业链的广泛参与,征集了手机产品设计、手机解决方案和手机应用开发等三大类共500多件作品,其中手机产品设计170件、手机解决方案34件、手机应用开发296件。经过大赛**评审会委员专业评审,结合大众投票,组委会确定4款手机产品获得中国手机创新*高奖———天鹅奖,此外还有14款手机产品、4款解决方案和16个手机应用获得年度单项*佳奖。

组办方介绍称,惠州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手机产业链,构建了适宜手机发展的完善的软硬件政策环境。2014中国手机创新周落户惠州,有望促进惠州打造**手机创新之都。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