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百日整治议价投诉最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起,惠州市交通局将启动第三轮出租车百日整*行动。从市交通局获悉,从4月23日启动百日整*至今,惠州两轮出租车百日整*即将结束,尽管第二个百日整*中,有57天是0违规记录,但和交通局提出的“零容忍、零违规、***”仍有一定差距。

57天0违规

8月1日起至11月8日,第二个100天的出租车专项整*即将完成。*初,惠州市交通局局长吴献民要求,第二个百日整*要“零容忍、零违规、***”。10月31日上午,惠州市交通局组织召开第二轮出租车百日整*行动总结。根据通报,截至10月31日,惠州市交通局每天公布的记录显示,惠州各县区出现的出租车拒载、不打表、挑客、议价等违规行为,在暗访的1943辆次出租车中,发现3辆次违规,同比下降了94%;接到市民投诉79宗,查实4宗,同比下降91%;执法人员检查2171辆次,查实违规车辆40辆次,同比下降30%。第二个百日整*的92天中,有57天是0违规记录,同比增长67.6%。

第二个百日整*行动中,惠阳、惠东、博罗都将市民有效投诉奖金提高到100元,惠阳区还实行“违规一次开除”、奖励无违规车辆等措施,出租汽车企业奖励无违规出租车2000元/辆;大亚湾区三维出租汽车企业奖励无违规出租汽车1000元/辆。*终,据统计,全市查处的47宗违规出租汽车中,惠城区19宗,惠阳区5宗,惠东县8宗,博罗县2宗,龙门县0宗,大亚湾区13宗。

辞退2人解聘42人

惠州市交通局继续给违规企业排名,其中,运兴、联捷、绿动、龙门龙城4家企业均无违规现象。有50辆出租车经营权的大亚湾深港三维交通实业有限公司,这次以违章11次成为违规次数做多、违规率*高的企业,而且,该公司一名司机两次被抓到违规,让其成为全市唯一有累计违规两次及以上的企业。

针对这些违规的司机,相关公司已经辞退了两人,还有几家公司恰好赶上换车重新签订合同,就和42名司机解除了劳同合同。根据通报,司机违规*多的是议价问题。47宗违规中,议价33宗,拒载2宗,其他服务问题12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